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名人写真 > 正文

组图:姚明夫妇亮相晚宴秀恩爱 叶莉孕味十足

2010年03月06日07: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5日讯,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主场地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之夜,姚明偕同太太叶莉闪亮登场,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当晚,叶莉一袭长裙现身,孕味十足。不过从她时不时露出的开心的笑容以及极佳的气色来看,将为人母的喜悦让叶莉心情颇佳。面对记者的镜头,叶莉也是大大方方的笑容相迎。而在姚明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叶莉则静静的待在一边。

虽然叶莉已经怀孕7个月,但是今日黑色宽松连衣裙出现的她并不能让人看到她的大肚子,最近在积极休息的她看起来气色非常不错,同时也变漂亮了许多,而姚明今日一身黑色西装加上金黄色领带和叶莉显得十分般配。

姚明避谈女儿国籍问题

自上周返回美国之后,姚明女儿的国籍问题就成为了中国球迷牵挂的一件“大事”。据内部人士透露,姚明太太叶莉的预产期大约在6月份,也就是说,目前已经返回美国的姚明一家,很有可能选择在美国产女。

在3月4日上午,在火箭与国王一战之前,姚明意外地出现在更衣室里。这一举动引起了在场媒体的轰动,连正在接受采访的阿帅也不得不侧过身子,说“要好好看看我们许久不见的大个子”。而姚明的出现,也彻底抢走了比赛的“风头”,尽管姚明表示自己不愿意多说什么,但所有记者几乎都选择死守在更衣室门口,等待这位大个子出现,能就其女儿的国籍问题发表一些看法。

在比赛开始前五分钟,身着西装的姚明终于走出了更衣室,一拥而上的媒体断然不肯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美联社的记者克里斯·邓肯几乎是用身子挡住了姚明。“最近很多人对于你的孩子出生地的问题非常关注,你对此怎么看?”“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闻了,我们对于即将迎来家庭的新成员感到兴奋,我们感谢那些给我们送出祝福的人,我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姚明很聪明地回避了这个问题。“就你看来,这是你的私事?”“是的,是我们的私事。”“那你们决定了她将在哪里出生吗?”克里斯几乎是步步紧逼,毫不相让。“我想,这是我和我夫人的私事。”

根据美国的有关规定,所有出生在美国的孩子并不一定就会入美国国籍,在他们18岁之前,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归属”。

相关阅读:

姚明爱妻在美生子国籍惹争议?(图)

论坛视频:火箭举办传统慈善晚宴

[责任编辑:vicwei]

相关专题:

姚宝宝诞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