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感冒急赴医院打点滴 政协特训两不误(图)

2010年03月07日0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感冒急赴医院打点滴 政协特训两不误(图)

独家组图:刘翔患感冒医院打点滴

腾讯体育3月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来北京开两会已经三天,但肩负着多哈室内赛的任务,刘翔在北京则把时间一分为二,上午训练下午开会两不误。

从3月1日来到北京参加两会,刘翔便没有断过训练。每天上午都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室内场进行半天训练,下午准时驱车前往人民大会堂开会。虽然比其它委员辛苦一些,但刘翔却是乐此不疲。提起前几天开会的过程,虽然已经见过各种大场面,但刘翔还是直言自己从来没有见识过如此多的记者围堵自己。“去年因为每天都跟其他委员一起坐车过去,出入的通道都是专门为委员开的,今年因为都要自己过去,所以没法躲开外面等候的记者。”刘翔告诉记者,这次是自己第一次正式参加两会全过程,自然跟以往感受不同。

加载中...

不过除了开会和训练,刘翔这几天还有一件事情要做,就是打点滴。在临来北京之前,就有些感冒,到了北京之后因为气候不适应,北京气温更加低于上海,感冒加重,每天上午还要拿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在总局里面的体育医院打点滴。虽然这几天感冒症状已经减轻,而今天也只在长衫外面套了一件厚帽衫,并没有在穿着上刻意添加衣服。但为了保证用最好的状态参加多哈室内赛,依然坚持每天打点滴。

据了解,刘翔近几天依然还要将时间一分为二,周一最后一练中将有可能进行第二次上栏训练,并于周一晚上前往多哈备战室内赛。

[责任编辑:sim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