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火箭很久没舒坦过了 客场目标三连胜

2010年03月06日1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从这周开始,火箭再也没有谈论和排名以及季后赛有关的话题。在上一场丑陋地输给国王之后,火箭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仅存的只是理论上的可能,没有人再幻想火箭能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打出22连胜。

火箭即将踏上接连3个客场之旅,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的目标非常简单,只要打得出色就行,如果能拿下久违的连胜那就最好了。

“这就是我们必须做的。”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我觉得我们应该现实一些,总是无法保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准上,状态上下起伏。都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只能希望有一个不错的收尾。不要去担心其他球队表现怎么样,所要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们之前一直没能做到这一点。”

“有一个不错的收尾”这样的话似乎在暗示火箭已经远离季后赛,自大交易之后,火箭7场比赛输掉了5场,目前落后西部第八足足有5场比赛之多。

“我们只希望有一个好的感觉。”布鲁克斯表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舒坦过了,而现在的客场之旅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希望球队能打出稳定的表现,争取3连胜。”

自2010年以来,火箭最长的连胜场次不超过2场,而自2月6日以来,甚至连连胜都不见了踪影。

“再拿下了A比赛之后,还要拿下B比赛,要打出延续性。”巴蒂尔提到了火箭最新的目标,“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出色,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发威了。”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