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易建联客场对决麦蒂 篮网开启客场之旅

2010年03月06日1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尼克斯篮网作为纽约同城最烂的两支球队,明天篮网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双方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战,这也是篮网连续五个客场比赛的开始。

双方近况

此前两队交战三次,尼克斯取得2胜1负的战绩。篮网最近遭遇了三连败,尼克今天在客场与猛龙的比赛里败北,球队进入三月后的三场比赛也只赢了一场。尼克斯最近对首发阵容进行了改变,罗德里格兹和威尔逊-钱德勒被德安东尼放到了替补席上,哈林顿和比尔-沃克进入了球队的首发阵容。篮网的阵容也有所变化,上一场篮网与魔术的比赛里,哈塞尔与罗伯特次进入了球队的首发阵容。明天两队的将的首发阵容会不会有新的变化,双方战术有什么变化,这些都是比赛的看点。

焦点球员

1、麦蒂

麦蒂转会尼克斯之后,前7场比赛场均出战26.9分钟,投篮命中率44.9%,场均有13.9分4.6助攻和3.5篮板。今天客场与猛龙的比赛里,麦蒂打了33分钟,11投5中攻下13分6篮板4助攻,同时也出现了6次失误。德安东尼在如何围绕麦蒂设计战术方面,尼克斯其他人在与麦蒂的配合中都还在磨合。明天面对联盟烂队,背靠背主场作战的麦蒂能不能爆发一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2、易建联

易建联在与奇才骑士的比赛里分别攻下了20分19篮板和14分10篮板,不过上一场在与骑士的比赛里又遭遇到了麻烦,5次投篮只命中1次,仅仅得到2分7篮板。明天与跑轰的尼克斯较量,这是易建联本赛季第二次与尼克斯打比赛,上一次主场打尼克斯易建联在与加里纳利的对位中16投9中砍下了22分6篮板2抢断2盖帽。尼克斯是一支支进攻不放手的球队,易建联有望在本场比赛里反弹。

重要对位

洛佩兹与大卫-李之间的对位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的胜负。洛佩兹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9.2分9篮板1.9盖帽,大卫-李赛季场均20.2分11.6篮板,两个人的风格完全不一样,篮网赢下尼克斯的比赛里,洛佩兹砍下21分14篮板4盖帽,大卫-李攻下了24分15篮板8助攻。

双方关键数据

尼克斯21胜40负,主场战绩13胜20负,场均攻下101.6分,场均失分104.9分。篮网6胜55负,客场战绩3胜27负,场均得分90.2分,场均失分101分。(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