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克劳奇女友到处留情 曾与英国王子拍拖

2010年03月06日14: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3月3日英格兰与埃及的比赛中,三狮军团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克劳奇梅开二度,帮助英格兰队获胜。

克劳奇现任女友、23岁的英国著名内衣模特儿阿比·克兰茜,可谓是“艳名”远播,两人已经订婚,预计在今年夏天结婚。正是有了红颜的滋润,如沐春风的克劳奇才能在球场上频频建功。

克劳奇是英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前任女友劳伦·波普更是来头不小,不但是著名的模特儿,还身兼著名电台DJ、家族企业继承人的头衔,甚至还是英国哈里王子的绯闻女友。波普过去许多年一直是《花花公子》、《男人装》、《Zoo》等男性杂志的常客,最令她声名鹊起的自然是2004年跟哈里王子的一段绯闻。之后,这位三版女郎就开始跟英超球星谈情说爱,除了克劳奇,传闻她与曼城的英格兰边锋小赖特也曾亲密约会。搞笑的是,小赖特也在昨天替补出场后为英格兰队破门建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