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将为曲波举行欢送会 球迷可预约凭证入场

2010年03月06日14:09大众网-半岛都市报崔恒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作为青岛足球的旗帜,曲波转会陕西牵动着岛城球迷的心,在青岛效力十年,曲波与诸多岛城球迷结下了深厚情谊。为此,在曲波转会后,中能俱乐部特意给曲波举办“放心去飞”送别会

3月5日,结束了国足比赛的曲波回国,中能俱乐部决定为他举行一个欢送仪式,时间安排在3月7日下午4时,届时岛城球迷可到华臣影城为曲波送行。

作为青岛足球的旗帜,曲波转会陕西牵动着岛城球迷的心,在青岛效力十年,曲波与诸多岛城球迷结下了深厚情谊。为此,在曲波转会后,中能俱乐部特意给曲波举办“放心去飞”送别会,据悉,送别会将在周日下午4时举行,地点定在位于麦凯乐8楼的华臣影城3号厅,送别会的内容包括视频回顾曲波十年历程、曲波回答球迷问题、曲波给球迷抽奖送礼物等(签名海报、签名足球、签名球衣等)和各界球迷代表赠送礼物等。在活动结束后,球迷可以凭入场凭证领取曲波照片。

由于可到现场参加的球迷人数有限,中能俱乐部已经开通了预定电话:66700091,按照送别会的流程,球迷可根据之前预定的号码在15:30前领取进场凭证,并在15:50入场。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