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四战巨星平分秋色 回主场甜瓜也是皇帝

2010年03月06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凭借卡梅罗-安东尼和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最终掘金以122-114轻松击败步行者,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本赛季也对步行者完成横扫。全场安东尼20投12中、罚球10罚9中,得到3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1个盖帽,力压步行者头号核心丹尼-格兰杰,格兰杰全场21投10中、罚球8罚8中得到32分、4个篮板、2次抢断和2个盖帽。

其实本场比赛很大程度上就是看安东尼和格兰杰的对话,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安东尼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25分,不但在个人数据上力压仅得到18分的格兰杰,也带领掘金在客场轻松胜出。今天两人换个地方再次对话,结果还是一样。

比赛开始格兰杰率先发力上篮得手,而安东尼则是稳扎稳打,个人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很快他又助攻昌西-比卢普斯命中三分。整个第一节格兰杰更多的还是在三分线外发炮,虽然他投中了两个三分,但是局势却被掘金闹闹掌控。可以说安东尼也打得非常惬意,第一节他的投篮手感并不是很好,但依旧轻松拿下了10分,并带领掘金一度领先12分之多。

第二节格兰杰率先领军出战,在他拿下5分后安东尼才出场。这一节格兰杰表现的确不错,单节连投带罚拿下了12分。而这一节安东尼在个人进攻方面则有些收敛,毕竟最近四场比赛他都是迎战的联盟顶级球星,在体力上还是有很大的消耗。本节最后时刻安东尼浪费了一次补篮机会,让步行者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缩小到56-64。

第三节开局格兰杰又先得5分,但是这个时候安东尼不再收敛。在格兰杰突破上篮得手后,安东尼立即回敬跳投并在格兰杰身上完成打三分。此后格兰杰罚中两球,而安东尼再次回敬跳投。格兰杰在这一节的表现到此结束,但安东尼没有。在本节还剩2分26秒到1分34秒期间,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了7分,最终在这一节安东尼得到14分,带领掘金带着97-8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其实本场比赛到第三节结束后就失去了悬念,而格兰杰和安东尼的对话虽然还在继续,但结果和比赛结果也一样。回顾掘金最近这四场比赛,客场对阵科比领衔的湖人纳什领衔的太阳,主场对阵杜兰特领衔的雷霆、格兰杰领衔的步行者,虽然掘金在客场先后输给了湖人和太阳,但是回到主场之后,他们却连续击败雷霆和步行者,而安东尼在个人表现上也力压杜兰特和格兰杰。或许可以说,回到主场的甜瓜也是皇帝!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