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里森32分难阻败局 马刺7人得分上双灭黄蜂

2010年03月06日1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里森32分难阻败局 马刺7人得分上双灭黄蜂

马刺7人得分上双灭黄蜂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新奥尔良黄蜂队,这是双方在四天之内的第二次交手,最终经过四节激战,马刺以102-91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黄蜂则遭遇四连败。

马刺方面,全队7人得分上双,托尼-帕克20分6次助攻,蒂姆-邓肯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德胡安-布莱尔10分12个篮板,基斯-博甘斯15分,乔治-希尔14分,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邦纳分别贡献16分和12分。

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22分9个篮板7次助攻,达伦-科里森32分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18分。

首节比赛,达伦-科里森和大卫-韦斯特的两次上篮帮助黄蜂取得4-0的领先,而马刺也依靠帕克的两次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主队在邓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2,马刺逐渐将分差拉开。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55秒时,基斯-博甘斯命中三分球,马刺以22-12领先。虽然索顿连续为黄蜂命中中投,但是他们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仍然以19-29落后。

第二节比赛,吉诺比利的三分球帮助马刺将分差拉开到11分。然而,马库斯-索顿连得7分,黄蜂在本节比赛还剩下8分04秒时将比分追至30-36。随后,乔治-希尔连续两次外线三分中的,马刺在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05秒时仍然持有10分领先优势。黄蜂依靠达伦-科里森的中投和波西的三分球展开追分,但是效果并不好,本节比赛结束时,黄蜂以45-54继续落后。

易地再战,邓肯在内线率先发难,而黄蜂队科里森和韦斯特延续了上半场的出色发挥,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41秒时,韦斯特和科里森先后上篮得手,黄蜂将分差缩小为7分。然而,黄蜂的反攻势头并未就此终止。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31秒时,索顿接皮特森传球上篮得手,客队将比分追至63-67。随后,希尔三罚一中,邦纳命中关键三分球,直到本节比赛结束,马刺以74-69暂时领先。

进入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吉诺比利外线飚中三分球,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此后双方进入艰苦的拉锯战,邦纳两罚两中,科里森三分中的,然后布莱尔内线强攻得手,本节比赛还剩下7分41秒时,马刺以85-76领先。黄蜂此时遭遇得分困境,仅仅依靠科里森一人苦苦支撑,因此双方的分差一直未能缩小。比赛还剩下3分49秒时,博甘斯命中关键三分球,马刺以96-82领先。黄蜂最终无力回天,只能在客场吞下一场败果。

(小九酷酷)

相关新闻:

组图:黄蜂VS马刺 小鬼当家马刺无人可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