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助攻平生涯纪录 霍华德面前篮板机器失灵

2010年03月06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助攻平生涯纪录 霍华德面前篮板机器失灵

阿联助攻平生涯纪录(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篮网主场87-97不敌魔术,阿联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低迷,5次出手仅命中1次,拿下2分和7个篮板。不过本场比赛对阿联来说还是有所收获的,他全场送出4次助攻,平了生涯最高纪录。

近来阿联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低迷,1月份阿联命中率只有38.8%,2月份更是惨跌至34.1%,3月份的两场比赛,阿联加起来也只有16投6中,依旧不甚理想。但是,阿联进攻效率低下,除了本身进攻技术有缺陷外,队友无法给他创造出一个机会也是原因之一。譬如本场比赛,阿联不是没有空位机会,但篮网外线急于刷个人数据,下半场威廉姆斯突破,阿联已经闪出空位,但威廉姆斯视而不见,选择了自己上篮,阿联白白失去了一个得分良机。

虽然队友不愿为自己创造机会,但阿联还是表现得相当无私,只要有机会,他还是愿意将球送出去,给队友得分的机会。全场比赛,阿联一共送出4次,这已经创造了他赛季新高,并且平了他生涯的最高纪录。上赛季打热火湖人时,阿联均有单场4助攻的表现。

本场比赛胜负毫无悬念,首节比赛魔术将建立起了大比分的领先,阿联在进攻端毫无表现。不过在一次进攻24秒即将到时的情况下,阿联接球后观察情势,将球传给哈里斯,后者命中两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次节,阿联持球,见没有好的进攻机会,将球抛向外线的海耶斯,后者飙中三分,阿联再度记上一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阿联被换上场,他先是在魔兽面前抢下本场比赛唯一一个前场篮板,将球甩给哈里斯,后者再中三分。终场前1分42秒,又是阿联保护住后场篮板,随即赶到前场,将球中转到洛佩兹手里,篮网中锋张手命中后,阿联助攻数上升到了4次。只是,即使如此,这依然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另外,阿联最近三场强劲的篮板球也没有得到很好地发挥。过去三场,阿联场均抢下13个篮板,其中包括6个前场篮板,这是一个相当不俗的数据。但今天在魔兽面前,阿联无论是力量还是意识上都不如对手,最终只得到7个篮板,整支球队也在篮板数上落后于魔术,最终输给了魔术。(肖恩)

相关新闻:

视频:魔术VS篮网 阿联后场保篮板前场献助攻

视频:魔术vs篮网半场集锦 阿联再成酱油男

现场:阿联5分钟速领3犯 他又变“易犯规”

组图:魔术97-87篮网 阿联惨遭巴斯黑手偷袭

视频:魔术VS篮网 阿联中投未果卡特反击三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