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活塞后卫心脏病突发离场 队友难掩悲伤

2010年03月06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骑士主场迎战活塞,主队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并已经反超了比分

但在比赛中却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活塞控卫斯塔基突然昏倒,被工作人员抬上担架送出场外,并由救护车送往医院。其实斯塔基在比赛进入到暂停走出球场时并没有显示出任何异样的症状,但当回到板凳席后,斯塔基却突然一头栽了下去。

现场医护人员赶紧对他采取紧急措施,并给他戴上了氧气面罩,随即将斯塔基送往医院,而比赛也由此暂停了10分钟。有说法是,他的心脏出现了一些问题。

不过随后最新消息显示,斯塔基身上的重要器官没有出现什么状况,同时现在他已经能够拿掉氧气罩自己呼吸。作为球迷,但愿这只是虚惊一场。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