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13分6失误无力救主 波什缺阵猛龙止连败

2010年03月06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13分6失误无力救主 波什缺阵猛龙止连败

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猛龙队主场迎战尼克斯,他们最终以102-96击败对手,止住四连败颓势,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东部第五的位置。麦蒂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全场比赛出现6次失误。

约翰逊得到14分,特科格鲁得到12分,杰克得到14分,波什本来说本场比赛复出,但是因为赛前胃疼被送进医院,尼克斯这边,麦蒂得到13分6篮板4助攻,他有6次失误,大卫李得到23分18篮板。

比赛开始后,麦蒂助攻大卫李为尼克斯首开纪录,不过,德罗赞和特科格鲁两人相继投中三分,猛龙队12-8取得领先。其后双方陷入胶着,本节3分03秒,在麦蒂造成特科格鲁投篮犯规,2罚中1之后,两队打成20平。不过,尼克斯在本节随后的比赛陷入低迷,本节结束,猛龙队31-24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替补出场的罗德里格兹先是连续上篮得分,接着送出两次助攻,率领尼克斯打出一个10-2攻击波,尼克斯以34-33反超比分。其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麦蒂在本节6分54秒上场,他上来之后先后得到4分,率领尼克斯本节结束52-53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特科格鲁上来就投中三分,不过,麦蒂很快接哈灵顿传球完成2+1,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成62平。其后双方陷入胶着,罗德里格兹和卡尔德隆这对西班牙国家队队友展开决战,罗德里格兹先后送出4次助攻,帮助尼克斯77-78迫近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前2分钟没有得分,维姆斯带领猛龙队打出一个8-2攻击波,猛龙队以86-79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威尔逊-钱德勒突破上篮得分,麦蒂也中投得手,尼克斯稳住阵脚,但是猛龙队始终保持7分左右领先优势。最终猛龙队以102-96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

猛龙:杰克、德罗赞、特科格鲁、阿米尔-约翰逊巴格纳尼

尼克斯:麦蒂、比尔-沃克、哈灵顿、加里内利、大卫李 (童心男志)

麦蒂13分6失误无力救主 波什缺阵猛龙止连败

麦蒂13分6失误无力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相关新闻:

组图:尼克斯VS猛龙 麦蒂强吃内线展不凡实力

视频:尼克斯vs猛龙半场集锦 麦蒂领军战强敌

视频:尼克斯vs猛龙 麦蒂潇洒突破助攻队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