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首轮:费天王纳达尔缺阵 西班牙战平瑞士

2010年03月06日10: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3月5日电在5日进行的戴维斯杯首轮战中,西班牙队和瑞士队战成1:1平手。

四届戴维斯杯冠军西班牙队已经在主场保持了18场连胜的纪录,他们在红土场上的连胜战绩更是达到了20场。

两队的这场比赛也在红土场上进行。在首场较量中,世界排名第19位的瑞士选手瓦林卡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以3:2击败了西班牙队的阿尔马格罗,为瑞士队先取一分。不过,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费雷尔在第二场比赛中以6:2,7:6和6:1直落三盘轻取瑞士老将齐特内里,为西班牙队扳平了比分。

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是迎战瑞士队的这支西班牙队的阵容却并不完整,出场名单中并没有纳达尔、沃达斯科和费雷罗等名将,瑞士队的阵中也未见“天王”费德勒的踪影。

“天王”不在阵中,24岁、刚刚当了父亲的瓦林卡挑起了瑞士队的重担。在获胜后,瓦林卡表示:“我要把这场胜利献给我的女儿和妻子。比赛打得非常不容易,能赢下来我感到很开心。”

两队间剩下的三场比赛将在周六和周日完成。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