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复出之战再生变故 胃部不适入院进行治疗

2010年03月06日08: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ESPN消息,猛龙队前锋克里斯·波什原本计划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在赛前因胃部不舒服被送到了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治疗,这也将是他连续缺战的第7场比赛。

在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六场比赛之后,波什满怀希望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不幸的事情在今天早上发生了,他因为胃痛而宣布复出再往后推一推。主教练特里亚诺也是在赛前一个小时才知道波什因病在医院接受治疗。

在波什缺战的情况下,猛龙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波什是在2月17日输给灰熊队的比赛中受伤的,而他本赛季场均拿到了24.5分和11.4个篮板都是职业生涯最多。(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