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两人角逐最佳第六人 老鹰抽风男占优

2010年03月06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两人角逐最佳第六人 老鹰抽风男占优

NBA官网截屏【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竞争很有可能将会在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杰森-特里之间产生,老鹰小牛之所以能够在各自的联盟里占据不错的位置,克劳福德和特里从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而这两位球员之间本身就是朋友,他们都来自西雅图,从上学时候就彼此之间相互认识了。在进攻端,如今此二人都成为了联盟中火力最强盛的第六人,对于克劳福德而言,这是具备里程碑意义的赛季,从勇士转会到老鹰后,克利福德便迎来了新生。

在如今的老鹰队中,克利福德是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之外最高效的球员,他也是亚特兰大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克利福德场均可以贡献17分,他的场均命中率达到了45%,比职业生涯平均的40%要高出不少,克劳福德的出手非常果断,这也让老鹰在第四节和季后赛中拥有了一位可靠的进攻武器。

特里是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尽管本赛季的数据有些下滑。但是他依旧是诺维斯基之外小牛最稳定的得分点。不过此前特里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被科里-布鲁尔的肘部击中面部,可能将会缺席一些比赛。

特里和克劳福德,当让两人形容对方时,他们给出的答案几乎一样。“他是个非常不错的家伙,他是个很棒的球员。”谁拿MVP已经不重要,而双方的友情从来不会改变。(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