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发挥平平仅2分 篮网追击收复失地

2010年03月06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篮网主场迎战魔术,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队将比分追近到43-50。阿联半场4投1中拿到2分3篮板2助攻,表现一般。

次节开战后新秀威廉姆斯率先命中三分,随后洛佩兹完成扣篮,篮网将分差追近到10分以内。不过巴斯随后连得4分,帮助魔术守住优势。阿联在该节刚打了2分44秒时重新替换上场,刚登场便利用巴斯两罚一中抢到一个篮板。

杜林之后底线三分命中,篮网将比分追到30-37。然而随后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三分,雷迪克又在篮下冲抢补篮得手,魔术一波8-0后重新建立45-30,15分的领先优势。阿联之后内线佯装单打,吸引包夹后将球分到外线,海耶斯正面投中,33-45。

而随后阿联在场上也终于打破分荒,他接海耶斯助攻后转身跳投命中,但主队的防守依然漏洞百出,威廉姆斯和皮特鲁斯连续得分后,双方的差距又被渐渐拉开。哈里斯之后与洛佩兹一起登场,看来范德维奇打算趁半场最后时刻尽可能的缩小分差。

戈哈里斯正面投中后,篮网继续追分,之后洛佩兹对戈塔特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将比分变成50-39。不过篮网之后倒是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亨弗里斯和威廉姆斯连续罚球命中后,双方的差距只剩7分。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