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被买断后欲重上岗 詹姆斯怒批老东家

2010年03月06日09: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据《HoopsHype》消息,被华盛顿奇才买断合同后迈克·詹姆斯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他表示已经同多支球队进行过接触,有望近期重新上岗。

“是的,NBA一些球队和我联系过,”詹姆斯说,“我已经和一些球队谈过了,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吧。如果最终一切都没有改变,那我就接受这样的现实,今年我损失了一个赛季。”他本赛季只为奇才出战过4场比赛,场均11.5分钟,能得到4.5分和1.3次助攻。

赛季开始前,奇才被很多人看好,但现在他们只以21胜37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11位。虽然发生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持枪事件,但这之前他们战绩就已经很糟糕了。当记者问到詹姆斯为什么奇才会打成这样时,他回答:“我不知道。我们的球队曾经依靠当时所拥有的球队取得过巨大的成功。我相信我们还能再次成功。但由于某种原因,教练不知道在正确时间将哪些球员派上场打球,因此我们输掉了很多比赛。”(独行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