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马刺老将情归绿衫军 芬利底薪加盟凯尔特人

2010年03月06日08: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NBA官网消息,据悉前几天刚刚被马刺队放弃的37岁老将迈克尔·芬利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与凯尔特人完成签约,而他预计将会在周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奇才队的比赛中进行首演。

根据消息芬利下赛季的薪金总额为110万美元。芬利的到来让凯尔特人上下全都感到格外兴奋。主教练里弗斯和球队队长皮尔斯都对芬利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里弗斯说:“他有着很好的品质,是的,他是一个射手。虽然我们目前仍然不能确定让他具体打哪个位置,但为球队增加一名像他这样身经百战的老将,对我们来说终究是非常有帮助的。”

而皮尔斯也表示说:“他是一名拥有精湛技术的老将。他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经验,虽然他现在的状态有些下滑,但是我相信他的神勇依然健在。他一定会找回他的节奏,在他的职业生涯里有很多伟大的比赛。他知道在关键时刻应该怎么样去解决比赛。经验总会在比赛胶着的时候派上用场,而他一定就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最需要的那个球员。”

芬利起初是在太阳队效力,之后便给交易到了小牛队,而在达拉斯他度过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之后便被送到了马刺队,在那里他得到了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总冠军。不过,本赛季由于年龄的影响他的状态也有所下滑,本赛季一共出战25场比赛,场均仅有15.8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且仅仅能够贡献出3.7分,这也是他赛季的新低。

芬利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17000分,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7%,但本赛季的数值跌至31.7%。(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