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花滑第一美女科尔皮清纯写真

2010年03月06日08: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在2月25日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花滑女单自由滑比赛过后,韩国选手金妍儿获得冠军,来自芬兰的科尔皮(Kiira Korpi)。最终仅获得总成绩第11位,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对金发碧眼的基拉-科尔皮的评价:当今世界花样滑冰界最漂亮的冰上公主。基拉-科尔皮出生于冰上运动世家,父亲是曾带芬兰队获得1998年冬奥会女子冰球铜牌的冰球名教,2007年她在欧洲锦标赛中夺得铜牌,成为芬兰历史上第二位同时在国内和欧洲赛事都夺得奖牌的花滑选手。在去年进行的第24届大冬会上,她获得单人滑季军。在欧洲某网站进行的“2008年全球最美丽的100位女性”评选中,基拉?科尔皮位列第38位。不过科尔皮不是那种因此而自得的美女,她“仅仅希望做一名普通学生”。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