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柯林斯爆发有原因 保罗变身菜鸟"教练"

2010年03月06日08: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柯林斯爆发有原因 保罗变身菜鸟"教练"

Yahoo!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YAHOO!体育消息,作为联盟中最优秀的组织后卫,保罗已经因伤休阵一段时间了,尽管CP3无法打比赛,但是他的作用并没有消失,保罗一直在场边充当着教练的职能,而指导的人正是顶替他的新秀达伦-科里森。

在保罗1月29日右膝受伤后,科里森就顶替其进入了首发阵容,保罗的受伤使得黄蜂遭到了巨大的危害,而新奥尔良在赛季初时就一直处在挣扎中,他们还因此解雇了前主帅拜伦-斯科特,而达伦-科里森的横空出世也帮助黄蜂继续持有着季后赛希望。

“很多球员都告诉我,这样的事情时常会发生。”达伦-科里森说道,“伤病可能会贯穿整个赛季,你必须要挺身而出去扭转形势。”

达伦-科里森承认,对于自己出色的表现并没有感到惊讶,而保罗同样没有。“他打得非常高效,在比赛中泰然自若,而且在处理任何事情上都很耐心,看到这些我感到非常高兴。”保罗说道,“他曾经打过三次四强赛(NCAA),所以没必要对他的表现感到惊讶。”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