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家军6月5日将战法国 众多世界强队邀约热身

2010年03月06日08:4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负责中国之队比赛联系的是福特宝公司,在无缘世界杯后,国足接到不少世界强队的邀请,但由于中超赛程和时间尚未确定,因此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6月5日和法国队的热身赛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没能打进南非世界杯,但国足依然是香馍馍。高家军今年6月5日将与法国进行一场热身赛;另外,西班牙、希腊等队也希望能够与国足较量。

负责中国之队比赛联系的是福特宝公司,在无缘世界杯后,国足接到不少世界强队的邀请,但由于中超赛程和时间尚未确定,因此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6月5日和法国队的热身赛,具体比赛地点还没最终敲定。除法国队外,福特宝公司目前正在联系的球队包括希腊、瑞士等多支世界杯参赛队,不少球队都表示可以负担国足的旅费和酒店住宿,主教练高洪波更是表示,国足的热身对手越强越好。

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已和葡萄牙足协官员会面,由于C罗在中国人气很高,所以希望葡萄牙能来中国进行热身。至于葡萄牙能否答应,目前双方还需要谈判,尤其是出场费等商业合作的事宜。值得一提的是,除葡萄牙之外,福特宝公司还去了西班牙,和对方足协商谈西班牙国家队来中国打一场热身赛。西班牙是今年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一旦夺得世界杯,那么中国球迷有望和世界冠军进行亲密接触。

为备战今年10月开始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和明年的亚洲杯,中国队除在世界杯前有热身赛外,世界杯期间还将安排两场热身赛,对手基本确定为亚洲的一些实力较强的队伍。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