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金妍儿自传畅销书榜第三 纪念金币售价5000元

2010年03月06日08: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权香兰韩国报道 自金妍儿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冠军后,她的名气在韩国可谓是无人能比,与她相关的各种产品也都大受欢迎。19岁的金妍儿不但出了自传,大韩体育会甚至还计划为她发行纪念金币。

年仅19岁的金妍儿为了配合奥运会,在今年1月出版了自己的自传体随笔《金妍儿的七分钟》。在她夺得奥运会金牌之后,这本书在在畅销书榜上的排名一跃升至了第三位。排在第一的是历史题材的小说《德惠翁主》,第二是大津秀一的《换个活法:老了会后悔的25件事》。

另外,韩国体育协会(KOC)5日还正式宣布,将发行在2010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花样滑冰女单冠军的金妍儿的纪念金币。大韩体育会称发行此金币的目的是为纪念金妍儿夺得金牌的感动瞬间和喜悦。

金妍儿纪念币将由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制造,分金币(1/4盎司)和银币(1盎司)两种。纪念币正面印有金妍儿冬奥会节目中的比赛场面和签名,以及韩国体育协会的徽章。纪念币可从8日起预购,售价为金币88万韩元(超过5000元人民币),银币12.1万韩元(700元左右)。据调查,韩国金币预订的意向非常踊跃。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