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回京高洪波赴欧 将缺席国字号教练整顿

2010年03月06日08:38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国足回国的阵容中,并没有主帅高洪波的身影。据了解,高洪波在随队从科英布拉转战里斯本后,就从葡萄牙直飞德国,前往勒沃库森俱乐部进行10天的学习。

晨报讯 昨天上午,结束了与葡萄牙国家队热身的中国男足返回北京。尽管0比2负于C罗领军的葡萄牙国家队,但这次亮相欧洲赛场也出现了张鹭、王刚这样的闪光点。抵京后国足就地解散,国脚们返回俱乐部备战联赛。

在国足回国的阵容中,并没有主帅高洪波的身影。据了解,高洪波在随队从科英布拉转战里斯本后,就从葡萄牙直飞德国,前往勒沃库森俱乐部进行10天的学习。此外,他还将顺道看看蒿俊闵、邵佳一两位在德国踢球的国脚的表现。高洪波也因此将缺席国字号教练的反腐整顿会议。

在与葡萄牙队过招后,国足又成了世界杯参赛球队争抢的香饽饽。除了将在6月5日迎战世界冠军法国队,国足还有望与西班牙、希腊、瑞士等强队过招。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