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两名裁判已被警方带走 张健强供出中超金哨

2010年03月06日08:33大河报易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知情人透露,曾经担任裁判委员会主任的张建强供出数名裁判。著名裁判前金哨陆俊以及著名裁判黄俊杰突然神秘失踪,有迹象表明这两人可能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易水

本报讯 中国足坛的反腐风暴逐渐深入,此前一直在足协、俱乐部的层面上进行,日前终于有裁判界人员涉案。据知情人透露,曾经担任裁判委员会主任的张建强供出数名裁判。著名裁判前金哨陆俊以及著名裁判黄俊杰突然神秘失踪,有迹象表明这两人可能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张建强主政足协裁判委员会的时候,陆俊、黄俊杰都是很受重用的裁判,尤其是陆俊连续几年都是联赛的金哨。虽然陆俊业务能力出色,但是他的执法在圈内也是争议颇多。“陆俊的执法应该是很巧妙的,很多时候你明明吃了亏,但就是没办法去指责他。”一位圈内人士说。几天前,陆俊还曾经出现在某电视台,但是这两天他的手机已经无法接通。黄俊杰是中国足协很重用的一个裁判,很多重要比赛都由他来执法,如今他也与陆俊一道跟外界失去联络。

“龚建平”事件前后,中国足协曾经掌握了一份裁判收黑钱的名单,这些人最终都退回了部分黑钱,并成功地逃避了处罚,只有少数几个人受到了内部停赛的处理。陆俊、黄俊杰两个人在中国裁判界算是顶尖的人物,如果他们这次牵连到反腐案件中,那么中国裁判界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陆俊等人失踪,这表明裁判界即将进入风暴中心。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