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8年婚姻恐到头 妻子塔瓦纳已起诉离婚

2010年03月06日08:2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3月3日,成为艾弗森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他与76人终止合同,有可能就此退役。同一天,艾弗森的妻子塔瓦纳向亚特兰大富尔顿县高级法院起诉离婚。昨日,《亚特兰大宪法报》率先披露这一消息。

2月底,艾弗森以四岁的女儿身染重病为由,连续缺席一个月比赛。离队前,他曾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与妻儿呆在一起。

但在离婚申请书中,塔瓦纳表示她与艾弗森8年的婚姻已经走到“不可挽回的境地”。同时,塔瓦纳还要求得到5个子女的暂时和永久监护权,以及孩子的抚养权和相应的抚养金。

艾弗森与塔瓦纳共同抚养的5个孩子,最大的已经15岁,最小的仅17个月。他们去年8月迁居至亚特兰大。在财产分配方面,塔瓦纳并没有提及具体的金额。

去年夏天,结束了自己的大合同后,艾弗森命运多舛。他先是以低薪与灰熊签约,仅代表后者打了3场比赛后,双方分道扬镳。在短暂宣布退役后,艾弗森赛季中段重返老东家76人。因为伤病以及家庭原因,艾弗森仅为76人打了25场比赛,其中6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