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现在要忘掉交易 新队员磨合仍需时间

2010年03月06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输掉了与国王的比赛之后,火箭将要迎来连续3个客场之旅,前2个还是背靠背的考验,对手分别是森林狼以及活塞。对于火箭来说,森林狼也并不是随便捏的软柿子,双方的前一次交手中,火箭在主场拼到第3个加时赛才险胜对手,而此次客场作战,火箭又将以怎样的心态应战?

“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巴蒂尔说道,“森林狼之前把我们逼到要打3个加时,我们那场比赛上半场就领先了20分。所以即使明天的对手是貌似很弱的森林狼,我们也不能轻敌大意。现在球队的状况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要尽一切努力拿下这场比赛。”

巴蒂尔和阿德尔曼教练这2天对火箭的轻敌表现提出了批评,因为火箭总是屡屡在看好的情况输掉不该输的比赛,未战先放松成了火箭老毛病。“我们一直在犯这样的错误,我们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找出对我们最有效的打球方式,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巴蒂尔表示。

那么在经过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之后,新队员和老队员的磨合情况究竟如何?“新队友以开始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这和老队友之间配合多年不同。这需要一些调整,需要花一些时间。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应该忘掉交易,一切都要向前看。”巴蒂尔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