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暗示拒绝携手姚明 新搭档锁定詹姆斯韦德

2010年03月06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暗示拒绝携手姚明 新搭档锁定詹姆斯韦德

选择太多,有时是烦恼。不过,有些选项根本就不在备选。【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美媒体报道,不管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近期表现如何,都不会改变他今年暑假对待合同的态度。小斯表示目前不想与太阳商谈续约事宜,目前他的合同还有一年的球员选项,他有权利执行下赛季1770万美元的合同,或者选择跳出现有合同。

“我现在不想为这些事情分心。”小斯说道,“我不想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我们现在打得很好,所以到了休赛期再来谈这些吧。”小斯必须在7月1日之前做出决定。

“我打球完全不是为了赚取大合同,严格来说我希望能在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得到一个好的排名,下赛季的合同现在还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小斯表示。

不过很明显,小斯对太阳队的未来信心不足。“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会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一条路。”小斯话藏玄机。

在谈到太阳之前打算将其交易的传闻时,小斯表示:“这样的传闻在暑假还会出现的,我猜最有可能的两个对象是骑士热火,他们都很想得到我。不过我现在还是太阳队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下赛季我就没法保证自己是否还在这里了。现在我在这里,球队表现得不错,就不能让其他事情干扰到球队。”

众所周知火箭队也对小斯兴趣浓厚,但这一次并没有从小斯口中听到火箭队的名字,这也许可以视为是小斯对火箭发出拒绝信号,不知道总经理莫雷在听到此言后会做何感想。

不过站在小斯的角度来看,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火箭内线已经有了姚明,如果加盟火箭,不管是地位还是数据恐怕都不会太理想。而如果携手詹姆斯或者韦德就大不一样,他们都是传球大师,球队地位差一些,但至少数据上还是有保障的。

小斯近期状态不俗,最近15场比赛场均能共贡献25.9分外加10.4篮板。本赛季小斯场均能得到21.9分,排名联盟第9。“我觉得他的表现越来越好。”纳什说道,“很高兴他能如此专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非常出色。”

太阳曾经在2月13日与小斯的经纪人团队有过接触,“我们现在还无法达成共识,但双方之间的距离看上去也并不是很远。”小斯的经纪人沃尔特斯表示,“我们现在暂且先关注这个赛季,把注意力放到争胜上,其他事情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谈。”

(旋木)

相关新闻:

专家曝火箭今夏交易计划:签斯科拉 换姚替补

视频:国王vs火箭 兰德里马丁交易后数据对比

火箭今夏或交易小布 阿里扎回归后沦为替补

费根:火箭将有后续交易 小斯非休城争冠拼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