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芬利底薪正式加盟绿军 皮尔斯:相信他会回勇

2010年03月06日0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芬利底薪正式加盟绿军 皮尔斯:相信他会回勇

芬利底薪正式加盟绿军(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官网报道,老将迈克尔·芬利将在周日迎来他的37岁生日,就在生日前一天,他与凯尔特人正式签约,从而成为了绿衫军的新成员。

芬利此前主动要求马刺买断自己,他此次与凯尔特人签订的是价值1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芬利能在周日到球队报到,并期待他能够参加周一对阵奇才的比赛。

“芬利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我们配置的又一位射手。”里弗斯说道,“我们不知道哪个位置最适合他,但增加一位老将总是没有错的,增加一位能抓住空档球机会的家伙总是有利无弊。芬利身经百战,经验丰富,这就是我们看上他的原因。”

芬利在赛季之初扭伤了左脚踝,一共只为马刺打了25场比赛,完全脱离了马刺的轮换阵容,这使得他下定决心与球队达成买断协议。

芬利是在1995年登陆NBA的,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支球队是凤凰城太阳,此外他还为小牛队效力过,职业生涯得分超过17000分。

芬利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7%,不过本赛季下滑到了31.7%。芬利本赛季场均只打15.8分钟,得到3.7分。“芬利能来之即战。”里弗斯表示,“至于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如何适应球队,我们还要时间来寻求解决方案。”

芬利职业生涯拥有111场的季后赛经验,他是马刺2007年总冠军成员。这位两届全明星将和皮尔斯以及马奎斯·丹尼尔斯一起,提升凯尔特人在小前锋位置上的深度。

“他是一位老将,能为我们在场上拉开空间,他的射术精良。”皮尔斯在评价芬利时说道,“他给我们带来了经验,他是一位暂时被雪藏了的老将。我确信他会找到自己的感觉,他在职业生涯中打出过许多伟大的比赛。他知道如果如何去打好比赛,经验总是会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巨大作用。”

(旋木)

相关新闻:

马刺解雇前冠军成员芬利 昔日明星或重返小牛

老芬利回归训练场 波帅:迈克复出指日可待

芬利养伤照去客场 波波维奇:他离上场不远了

马刺老将时隔两年再度受伤 芬利脚踝二级扭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