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刘炜错失马布里 大郅爆发难掩失落

2010年03月05日2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刘炜错失马布里 大郅爆发难掩失落

刘炜因伤缺阵遗憾错失马布里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5日,CBA联赛第30轮全部比赛结束,诸位国手在这轮比赛中有着不同的表现,下面让我们看看他们在本轮当中的发挥,并对此进行一些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虽然八一晋级希望并不是很大,但以顽强著称的军旅不会放过任何希望,做为球队的绝对核心,王治郅承受着最大的压力,而他也把这种压力转化成了场上的动力,本轮面对整体实力强于本队的福建,大郅上场45分钟砍下39分外加15个篮板,连续三场打出30+10的数据,这样的表现堪称神勇,却也有些可悲,因为队友实力太弱,大郅还是不得不一次次接受失利的苦果。

刘炜:由于上轮比赛中脚受了轻伤,本轮没能上场,从而也错过了与前NBA巨星马布里的直接对话,虽然上海队赢得了比赛,但没有看到两人的直接对决,相信这对于刘炜、对于球迷来说都有些遗憾。

王仕鹏:面对新疆的防守,他在中投几乎百发百中,三分更是8投4中,拿下21分7篮板7助攻的数据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可惜的是球队输球了。

朱芳雨:在与新疆队的强强对话中,在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他却表现的非常低迷,尤其是在最后一节追分的关键时候,他几次出手不中,使得球队的反扑失败,有负MVP的美誉,让人有些失望。

杜锋: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杜锋的状态也是逐渐恢复,这也跟以往几个赛季类似,伤病缠身的杜锋往往是在常规赛是后几轮开始调整状态,为随后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因为在激烈的季后赛中,杜锋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显得弥足珍贵,好钢就应该用在刀刃上,本场比赛他仍然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比赛输了,但不影响大局。

胡雪峰:虽然得到了24分另有4助攻,但面对青岛队打出这样的数据,对于胡雪峰来说表现只能说一般,尤其是还被对手拖入了加时,险些输掉了比赛。为什么胡雪峰在国家队总是干不过刘炜呢?就是他的表现太不稳定,让教练摸不准的神经刀式的状态,不可能得到重用。

李晓旭:上轮打出职业生涯新高32分,让大家眼前一亮,也受到了对方球员的重视,本轮比赛只得到了9分5个篮板,表现有些低迷,球队也输了球。

张庆鹏:本轮砍下21分也算不错,但做为球队的组织核心,0助攻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毕竟他除了得分外,如何盘活球队的进攻才是他的重中之重,本轮输给东莞与他的传球组织不力有很大的关系。(饿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