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球员:查尔斯狂砍41分 超级内线击垮广东

2010年03月05日2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查尔斯狂砍41分 超级内线击垮广东

最佳球员—查尔斯当仁不让

腾讯体育讯 豪取15连胜的广东终于输了,令卫冕冠军感到气短的是终结他们的又是新疆。新粤天王山战役中,查尔斯豪取全场最高的41分,将广东队的内线彻底的打爆,帮助球队拿到这场关键的胜利。总决赛十有八九依然是广东对新疆,胜利也为新疆队积攒了足够的信心,介时查尔斯仍将是广东人不得不面临的梦魇。

查尔斯堪称CBA联赛中最强的内线进攻利器,场均得分超过30分的恐怖数据,令新疆的内线实力更上一层楼,成为联盟中最恐怖和具有杀伤力的超级内线。查尔斯稳定出色的发挥,也令新疆队的实力更上层楼,真正具备了像王者广东挑战的实力。此番新疆主场迎来死敌广东,虽然夺得常规赛冠军的希望日趋渺茫,但新疆依然希望通过胜利为季后赛积攒下足够的信心。查尔斯同样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在联盟整体实力最强的广东队面前,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

预示到这场比赛重要性的新疆队毫不藏拙,以查尔斯作为强攻点来主动强化进攻。查尔斯在内线的予取予夺,给广东队造成了极大压力。开场时新疆队以查尔斯作为主攻点,起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这种打法令新疆队迅速奠定了领先优势,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首节比赛里查尔斯便展现出了统治力,投篮命中率相当高,拿到了恐怖的23分。

查尔斯在内线的予取予求,令广东队明显意识到了他在场上的重要性。后面的比赛中,广东队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对他的盯防,查尔斯也无法再向首节那般轻松。但作为新疆队的场上重要攻击点,查尔斯依然可以用强大的内线进攻来打开缺口,帮助新疆队巩固自己的优势。正是在查尔斯强大的威慑能力面前,整个广东队的内线被彻底搅乱,甚至出现支离破碎的情况发生。新疆队能够终结广东队的15连胜,并完成了对其的双杀,查尔斯在场上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今天的胜利足以给查尔斯积攒信心,日后若在总决赛再次遇到广东,那么查尔斯依然是球队最具有威胁的攻击点。这场比赛也让广东队看到了自己内线能力上的相对羸弱,也为卫冕的前景敲响了一丝警钟。如何遏制查尔斯这样的超级中锋,将成为广东队试图卫冕的头号难题。(剑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