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唐零失误洗刷诈伤门 小胡体能令江苏赢球难

2010年03月05日2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江苏队曾经以为自己会坐稳常规赛第四名的位置,但是随着客场加时输给上海之后,第四名便随之离江苏队越来越远。在连续三场比赛都败北之后,辽宁队都看到了和江苏队争夺第五名的希望。虽然到目前位置还保留着争夺第四,重新夺回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希望,但是和上海队两场球的差距让所有喜欢江苏队的人,都不会抱太大的希望,毕竟江苏队在收官阶段还要面对广厦和广东这两个强敌。

面对青岛这样联赛倒数第二的弱旅,本以为有着状态出色的唐正东和胡雪峰的压阵,江苏队的取胜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是上半场状态出色的唐正东在下半场却得不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双外援的战术势必要牺牲大唐的上场时间,而随着大唐坐上板凳席,青岛队也在下半场追回了半场时10分的差距。

加时赛中,杰米尔的6犯毕业,让唐正东重新获得了上场机会,大唐也用短短的2分钟时间证明了自己的价值。2次盖帽加关键的两罚全中,帮助江苏队以115-111客场险胜青岛,另外唐正东还贡献了另类的4次抢断和4次盖帽的表现。取得了宝贵的两连胜后的江苏队也保住了重新夺回常规赛第四名的希望,唐正东也用连续的出色发挥冲淡此前的诈伤事件。

大唐有着出色的发挥,胡雪峰自然不甘示弱,江苏队全队一共投中7个3分球,胡雪峰就包办了其中的5个。而5次命中,胡雪峰只用了11次出手,虽然在CBA中单场3分球命中率超高的球员比比皆是,但是作为一名组织核心,能时常有着这样出色的3分球发挥也算是胡雪峰成为球队核心的又一武器。更何况胡雪峰还是江苏取胜的奠基石,若是胡雪峰比赛中没有发挥,即使其他球员有着再出色的发挥,江苏队取得比赛胜利的希望还是极其渺茫的。

不过,作为江苏队取胜的核心人物,胡雪峰却过度透支着自己的体能,上一场比赛打满全场之后,本场比赛,胡雪峰又几乎打满整个常规时间和5分钟的加时。面对如此青岛这样的弱旅,都要被对手拖入加时,除了说明球队心态的问题之外,诸如胡雪峰这样的体能情况也令人担忧。胡雪峰在首节惊艳之后,此后的比赛状态就平淡无奇,也说明了他的体能恐怕到了一个极限,如果江苏队再过度的使用胡雪峰,而不给韩硕更多的机会,收官阶段的江苏队恐怕要比加时取胜来得更为磕磕碰碰。(小贝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