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刘炜缺阵上海险胜山西 泰勒10粒三分难救主

2010年03月05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缺阵上海险胜山西 泰勒10粒三分难救主

刘炜因伤缺阵,卢卡斯独自抗大旗(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轮的赛事拉开战幕;上海玛吉斯主场迎战已经告别季后赛的山西中宇。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在刘炜缺阵的情况下上海队以120-112战胜山西队并取得六连胜。

上海队卡斯28分8板,塞勒31分12板,孟令源18分。山西队马布里34分8板8助攻,泰勒38分11板且三分球16投10中,巴智超17分。

比赛初始,塞勒利用内线强攻和罚篮取分而卢卡斯也飚中三分球;山西则由马布里助攻泰勒命中三分球同时马布里也利用罚篮摘取2分;上海8-7山西。随后泰勒再中三分球同时其罚篮与上篮也纷纷得手而马布里也连取4分;上海则由塞勒不断利用内线强攻摘分同时孟令源命中三分球;上海23-19山西。此后泰勒再中两记三分球并完成一次上篮摘分,但上海则由孟令源与卢卡斯以三分球还以颜色;当马布里命中三分球后上海首节以31-32落后山西。

次节,王立刚接连命中三分球同时卢卡斯也利用突破与抛投摘下4分,但巴智超利用上篮与三分球连取7分;上海43-39山西。随后卢卡斯以突破和跳投连取6分而罗旭东也四罚四中,但巴智超的跳投仍然命中;上海54-47山西。此后彭飞上篮得手、王立刚也中三分球而卢卡斯也两罚两中;半场结束上海61-49山西。

,泰勒与张学文纷纷命中三分球而马里布也两罚两中,上海则由孟令源利用三分与上篮连取5分同时王勇也命中三分球;上海71-58山西。随后巴智超与段江鹏联手以三分球继续追分,上海则由王勇连连依靠跳投与罚篮取分同时孟令源的上篮连续得手;上海81-69山西。此后塞勒与罗旭东利用罚篮不断取分同时王勇也再中三分球,而马布里则以三分球还以颜色紧追比分,第三节结束上海88-74山西。

末节,塞勒率先完成2次篮下进攻而王立刚也以上篮摘下2分;山西则由马布里与泰勒纷纷飚中三分球而巴智超的上篮也得手;上海94-82山西。随后塞勒在内线连连进攻得手利用上篮与罚篮连取6分,山西则由马布里以罚篮与跳投连续取分同时泰勒也再度命中三分;但在王立刚飚中关键三分后上海104-93山西。最后时段马布里连中两记三分球而泰勒则连续投中三粒三分球;但卢卡斯以三分球、抛投与罚篮连取9分稳定住局势;最终上海队以120-112战胜山西队。(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卢卡斯 阿巴斯 塞勒 孟令源 王勇

山西队首发:马布里 段江鹏 泰勒 魏明亮 张学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