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胡雪峰24分助苏军险胜 青岛111-115遭遇4连败

2010年03月05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雪峰24分助苏军险胜 青岛111-115遭遇4连败

胡雪峰无愧于江苏队核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5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30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江苏南钢前往客场挑战青岛双星。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凭借着加时,115-110险胜青岛,送给青岛队四连败,胡雪峰拿下24分,唐正东下半场几乎未能出场,贡献了15分,哈维拿到23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青岛队方面,陈开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外援威廉姆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

上一轮比赛,江苏队击败山西后,不仅让拥有独狼马布里的山西提前无缘季后赛,而且还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本轮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双星,面对无欲无求的对手,江苏队客场拿下对手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想要超越比自己多两场胜绩的上海,重新夺回第四的位置,江苏队在此后的收官战中恐怕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比赛一开始,唐正东就连续为江苏队得分,帮助江苏队开场紧咬住比分,4-4。此后胡雪峰的3分球又连续得手,江苏队取得18-12的领先,随后江苏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江苏队又率先得分,20-12,而第一节比赛结束前,胡雪峰的3分球再度命中,将两队第一节的比分锁定为25-16。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唐正东再次得分,27-16,江苏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随后可名终于为青岛队得分,比分变为18-27。杨力上篮得分后,江苏队将比分扩大为42-28,青岛队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后,青岛的赵阿南连续3个3分球,青岛队将比分缩近为36-44。与高峰上半场结束前的上篮,帮助青岛队将半场比分锁定为40-50。

第三节比赛,胡雪峰率先用3分为江苏队得分,随后青岛队陈开也用3分还以颜色,55-47江苏队依旧保持着领先。威廉姆斯随后的连续发挥,让青岛再度缩小比分,63-67,江苏队暂停回来之后,青岛队萨巴突破打2+1成功,两队战成69平。不过江苏队还是凭借着哈维的上篮和唐正东的罚球,带着72-71的1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的决战。

最后一节决战,赵阿南的3分,让青岛队终于反超了比分,74-72。而江苏队随后博得多次罚球机会,不过易立、胡雪峰和杰米尔的罚篮都是两罚一中,江苏队依旧以75-77落后,威廉姆斯随即又是一个打3分成功,青岛队80-75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江苏队连得9分,江苏队83-80重新夺回领先优势,青岛队被迫暂停。随后萨巴3分球两度命中,青岛96-97仅落后1分,比赛还剩24秒。萨巴的三罚三中,让两队常规时间战成99平。

加时阶段,威廉姆斯的上篮和陈开的罚球,为青岛队率先取得领先,102-99,杨力随后的3分球和哈维的两罚全中,帮助江苏队109-108重新取得领先。随着大唐和胡雪峰的两罚全中,江苏队113-108锁定胜局,最终江苏队客场115-111险胜青岛,送给对手四连败。(小贝壳)

青岛队首发阵容:奥科萨、萨巴、陈开、卢可名、于高峰

江苏队首发阵容:哈维、易立、吴楠、胡雪峰、唐正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