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陆俊黄俊杰“失踪” 两裁判也涉案协查?

2010年03月05日20:26腾讯体育曾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俊黄俊杰“失踪” 两裁判也涉案协查?

黄俊杰在执法比赛(资料图)

陆俊黄俊杰“失踪” 两裁判也涉案协查?

“金哨”陆俊(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近日,著名裁判陆俊和外界失去联系,有消息称他和黄俊杰都因为涉案而到8•25专案组协助调查。如果陆俊和黄俊杰协查消息属实,则填补了打假扫赌运动中无裁判涉案的“空白”。

从去年8月份席卷中国足球界的打假扫赌运动,至今没有裁判界人士涉及,被不少人当成了一个“怪现状”。1月中旬,和南勇、杨一民两位中国足协前任副主席一起被警方带走的中国足协原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却是以“原裁委会负责人”身份到案协查。不过,张健强到案前后,一直都没有裁判界人士到案协查,也让不少足球界人士困惑。

不过,最近几天,原著名裁判陆俊和黄俊杰突然“失踪”,有消息称两人都是和当前的打假扫赌运动有关而涉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如果消息属实,这两名曾经活跃在甲A和中超赛场的著名裁判,则填补了打假扫赌运动裁判涉案的空白。

据悉,陆俊的手机昨天就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今天记者拨打他的手机,提示音已经变成了“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曾涛)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组图:足协通知31名员工参加反腐考试

贾秀全结束协查回家 知情人称而非涉假得利者

蒋效愚:严厉打击中国足坛毒瘤 采取三严方针

你相信裁判会卷入反赌风暴中吗?

0
相信
0
不信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