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青岛vs江苏 唐正东上篮遭“袭击”

2010年03月05日2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5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30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江苏南钢前往客场挑战青岛双星。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凭借着加时,115-110险胜青岛,送给青岛队四连败,胡雪峰拿下24分,唐正东下半场几乎未能出场,贡献了15分,哈维拿到23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青岛队方面,陈开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外援威廉姆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

上一轮比赛,江苏队击败山西后,不仅让拥有独狼马布里的山西提前无缘季后赛,而且还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本轮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双星,面对无欲无求的对手,江苏队客场拿下对手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想要超越比自己多两场胜绩的上海,重新夺回第四的位置,江苏队在此后的收官战中恐怕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