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东省将以“四个全力”开创体育事业新局面

2010年03月05日14:5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通讯员吴钰成报道:201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昨天在广州召开。林木声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四个全力”努力开创我省体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通报了去年全省体育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木声强调,今年我省的体育工作要做好“四个全力”:一要全力抓好竞技体育的备战训练,努力提升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二要全力抓好《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实施;三要全力抓好体育产业的政策引导,努力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四要全力抓好亚运会、亚残会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三大盛会的筹办工作,以及办好广东省第13届运动会。

林本剑、吴钰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