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如果国家女排需要 将无条件服从安排

2010年03月05日14:29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忠和:如果国家需要 我将无条件服从安排

陈忠和

前中国女排功勋教头陈忠和,这几天随福建省代表团前往北京参加两会。在接受采访时,陈忠和流露出对过去执教女排时光的留恋,与刚离开女排时表示的不会再回到中国女排时的态度不一样,这一次陈忠和表示:“如果国家需要,我个人将无条件服从安排。

希望陈忠和再出山执教的声音,从他离开女排的那一刻开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因为这八年,让太多中国球迷记住了陈忠和,记住了他习惯性的微笑。尤其是在蔡家军经历失败的时候,很多人都怀念起了陈忠和。陈忠和之前屡屡表示,不会再考虑执教国家队,也很少对现在的女排发表评论。

不过这次在北京,陈忠和表示:“如果国家需要,我个人将无条件服从安排。”陈忠和现在平时经常打网球健身,身体状况保持很好,有时也会去福建省队去看看训练。陈忠和说:“我还不老呀,要带队的话真没问题。” 赵彦砚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