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龙王波什对战尼克斯欲回归 猛龙期待双剑合璧

2010年03月05日14: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多伦多猛龙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打算在明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此前因为右脚踝扭伤他已经连续缺阵六场比赛了。

波什的复出无疑对目前战绩交着的猛龙是一个好消息,波什是猛龙队头号得分手和篮板手,猛龙在失去他的比赛中打得非常艰苦,更多的时候只能依靠意大利人巴格亚尼苦苦支撑。 波什目前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最近他一直在做着回归前的适应性训练。“最近几天我一直在为复出做着准备,我需要在复出前恢复到良好的状态。”波什说:“我现在非常兴奋,我一直期待着复出上场参赛,现在我终于回来了。”

对于“龙王”的回归巴格亚尼这样说道:“当克里斯回归球队后,比赛将会比较容易点,当他缺席时,对手往往会过多的注意我盯防我。如果克里斯回归了,这无疑会让对手更加头疼,他们需要制定更多的对策。”

理性的说,缺少波什最近几场比赛虽然打得都十分艰难,但对于巴格纳尼来说无疑是一大笔宝贵的财富。

猛龙队主教练杰伊特里·亚诺也深有其感的说道:“我认为那将让他(巴格纳尼)受益匪浅,因为对于他来说那是全新的挑战,在比赛中他将逐渐适应成为场上的焦点。”(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