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39分难奈队友无能 湖人加时惜败热火

2010年03月05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39分难奈队友无能 湖人加时惜败热火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客场通过加时以111-114不敌热火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但由于加时赛中队友表现过于低迷,最终紫金军团输掉比赛并终结三连胜。

韦德27分5篮板14助攻,理查德森25分5篮板,阿罗约18分,小奥尼尔13分,哈斯勒姆10分10篮板。湖人方面科比39分,费舍尔14分,拜纳姆12分10篮板,奥多姆13分11篮板,阿泰斯特10分5抢断,加索尔10分9篮板。

科比39分难奈队友无能 湖人加时惜败热火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科比跳投助湖人领先

比赛开始后加索尔率先底线投中,不过理查德森随即外线三分还以颜色。科比投中后小奥尼尔比斯利连连得手,热火以7-4领先。然而湖人也不是省油的灯,费舍尔远射穿心而过。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韦德底线投中后两队打成15平。之后两队的僵持仍在继续,哈斯勒姆和莱特在首节最后时刻连续投中,热队以26-25领先1分,但科比在该节结束前7.5秒打板命中,湖人以27-26反超结束首节。

湖人继续压制热火

次节开战两队仍是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拜纳姆连续强攻得手,湖人以35-32领先3分,但阿罗约随即侧翼投中。由于双方实力太过接近,比分也一直无法被拉开,拜纳姆两罚一中好不容易帮助湖人以40-36领先4分,但理查德森马上就投中三分。不过半场最后阶段还是湖人稍胜一筹,小奥尼尔在半场还剩40.4秒时两罚一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加索尔随即底线投中,紫金军团半场仍保有3分的优势,47-44。

比斯利惊天一扣扭转局势

然而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比斯利在该节开始仅1分09秒时就在加索尔头顶上完成一次惊天暴扣,而这也大大激起了热队的斗志,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开始压制湖人,尽管科比连投带罚拿到4分帮助湖人以63-61重新反超。但理查德森随即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67-63。而随后马格洛伊尔更是连得3分帮助热火以70-63领先7分。科比和阿泰最后时刻联手将比分追近,但韦德之后侧翼投中,莱特又依靠扣篮拿到2分,三节战罢热火扭转局势,以74-68领先。

热火扩大优势接近胜利

末节开战后拜纳姆与法玛尔完成一次空中接力,然而热火随即送出高潮,阿罗约连得4分后,主队以83-74领先9分。关键时刻法玛尔和布朗送出7-0的高潮,但韦德和阿罗约随即连得4分。科比直到该节还剩5分54秒时才依靠突破上篮拿到末节个人首个2分。之后的比赛成为科比与韦德的个人决斗,科比连投带罚将比分追到84-87,但韦德随即突破上篮得手,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球,92-84。

科比关键一击,比赛拖入加时

科比毫不示弱外线还以颜色,却不料在防守端随即被造犯规,哈斯勒姆两罚全中后热火仍以94-87领先。奥多姆之后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阿泰也从韦德手中抢断,但“野兽”两罚都不中。好在关键时刻奥多姆又从韦德手中断球,费舍尔底线三分命中,93-94。韦德之后三分不中,科比则造理查德森的犯规后两罚全中,97-96。小奥尼尔随后出现进攻犯规,但科比三分未中,理查德森在比赛结束前11.1秒时三分 投中,99-97,热火反超2分!然而科比在比赛结束前3.3秒侧翼投中,99平。韦德最后一击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科比包办加时赛全部得分仍无奈

加时赛中科比开始发威,他个人连连命中,一人包办湖人开场后的全部6分。但热火却是多点开花,哈斯勒姆,小奥尼尔和阿罗约分别还以颜色。加时赛结束前2分02秒,费舍尔防韦德时领到6犯规,韦德两罚全中后主队以107-105再度反超。关键时刻奥多姆三分不中,但法玛尔的快攻上篮得手,109平。然而哈斯勒姆在加时赛还剩37.3秒时底线投中,热火以111-109取得决定性的领先。科比最后时刻被吹一个进攻犯规,相反阿罗约两罚全中,113-109。湖人翻盘无望,只能缴枪投降。

杨威利

科比39分难奈队友无能 湖人加时惜败热火

科比39分成徒劳(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6日8:00直播湖人vs山猫

相关新闻:

杨毅:韦德科比发挥高水平 热火凭三点赢湖人

科比韦德交锋史:飞侠绝杀经典 WO组合强势

韦德迷踪步依旧无解 一致命伤却阻闪电侠扬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