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承诺绝不离开湖人 新挑战即赢得更多冠军

2010年03月05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承诺绝不离开湖人 新挑战即赢得更多冠军

科比多年勤勉的形象被比作刘天王。【点击欣赏科比vs刘德华

科比和韦德十大对比】【科比百态堪称百兽王】【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科比与湖人之间尚未续约,因此关于他今年夏天的去向仍是一个谜团。于是最近便有这样的说法:詹姆斯会加盟湖人,并因此挤走科比。

洛城是否真的会失去自己的图腾?现在来看似乎是有些杞人忧天了。湖人球迷完全没必要担心,24号哪儿都不回去。最近在一次接受采访时,科比便明确了自己继续留在湖人的态度。

在一档电台节目中,著名主持人丹-帕特里克便向科比抛出了“是否会离开湖人以寻求新挑战”的问题。对此科比笑着说道。“不,我不会离开湖人。对于我来说所谓的新挑战就是尽可能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科比的言下之意便是,只有在湖人才能尽可能多的赢得荣誉。

此外帕特里克还向科比抛出了另一个问题:他上一次百分百健康是在什么时候?对此科比的开玩笑的表示:“上一次完全健康大概是17岁吧。”同时他还坦诚,自己的右手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