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赞助商仍在力挺麦蒂 尼克斯三号还可咸鱼翻身

2010年03月05日1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罗珂报道 比起因“持枪事件”本赛季被禁赛的“0号特工”,麦迪显然要幸运许多。他不仅在转会到尼克斯后重新赢得打球的机会,赞助商阿迪达斯也表达了对其的支持。

日前,阿迪达斯在阿里纳斯认罪后立刻表示:“将及时终止与他的合约。”但对麦迪,他们显然宽容许多。尽管此前在休斯敦时麦迪根本得不到出场机会,但在未上市的样品中,细心人还是发现了麦迪专属篮球鞋的身影——使用的还是火箭队服的配色。由于“当事人”已经穿上了尼克斯球衣,这款鞋子最终能否发售还存在疑问;不过有阿迪达斯的内部人士称,如果麦迪在纽约表现尚可,其球迷就会在今夏的买到这款鞋子,且很是尼克斯队的版本。

当然,公牛后卫罗斯如今已经取代麦迪的位置,成为阿迪达斯的主打代言人之一,T-Mac想要收复失地已基本不可能;但麦迪继续作为该品牌中一员,出现在下赛季的广告中,还是有很大希望的。该内部人士表示,只要麦迪不出现负面消息,阿迪达斯仍会邀请他参与新一季度的广告拍摄:“除了罗斯,其他外线球星的人气如今并不比其高到哪里去。”而从今天麦迪对活塞的出色表现来看,天赋过人的他绝对有咸鱼翻身的资本。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