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科比客串《摩登家庭》显喜剧天赋

2010年03月05日09: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客串《摩登家庭》显喜剧天赋

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球星科比在昨天湖人步行者比赛中的最后一个进球非常戏剧性,但是据橙郡纪事报报道,科比正在做一件更加戏剧性的事——客串ABC喜剧“摩登家庭”的拍摄。

在剧中,科比将扮演他自己。当记者问起他的演技如何时,科比回答道:“凑合吧。我演的是我自己,所以我可以本色出演,我可以把自己演得很聪明。”

这不是科比第一次客串热门电视剧,他曾经在18岁时就客串过“Moesha”,除此之外,他还客串过“Sesame Street”、“In the House”和“Sister, Sister”。

“摩登家庭”还将有一幕是在湖人比赛中拍摄的——在最流行的“Kiss Cam”游戏中,Sofia Vergara计划亲吻感觉迟钝的Ty Burrell两人均为剧中角色。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