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兰德里不记恨火箭 自信未来更出色

2010年03月05日0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兰德里不记恨火箭 自信未来更出色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兰德里带领国王击败火箭,神鸟也感慨万千。

在2008年火箭对阵爵士的季后赛系列赛中,兰德里被布泽尔打掉了一颗门牙,在本赛季火箭对小牛的比赛里,神鸟再度在防守诺维斯基时被对手打掉5颗牙齿,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转会交易截止日时,兰德里被球队送走。

在昨天,兰德里重新回到丰田中心,他在老东家面前拿到了22分10个篮板,他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在之前不认为我的名字会出现在任何交易流言中。”兰德里在采访中说道,“但是达雷尔-莫雷是个非常出色的总经理,自从我来到这里后,他就做出了很多明智的决策从而让球队变得越来越好,这(自己被交易)只是他所做出的另外一个决策而已。”

即使突然被交易,兰德里依旧没有抱怨。“我只是希望去比赛,我不想让任何的事情去阻止我。”兰德里说道,“我没有因此而恼怒,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一定原因的,我明白这就是生意,实际上我感到很兴奋,因为我知道在不久的未来,我将会变得更加出色。”

兰德里继续说道:“我很感谢火箭能够给予我一个打球的机会,萨克拉门托需要我,在这里,我会拥有很多的机会,我很兴奋我能够拥有新的开始,同时我也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改变萨克拉门托的困境,让球队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

兰德里已经找到了未来的方向,他只需要不断的努力,只要能够坚持下去,终有一天,神鸟会实现自己的目标。(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