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把武圣比作罗德曼 猫王批评山猫人心涣散

2010年03月05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山猫队之前在得到“武圣”史蒂芬-杰克逊之后,战绩突飞猛进,有逐步逼近历史上首次季后赛的势头。但是据《夏洛特观察者》报道,虽然乔丹收购了山猫,但是山猫队现在人心涣散,这导致了“猫王”杰拉德-华莱士的批评,而杰克逊又是非不断,乔丹将他比作罗德曼。

杰拉德-华莱士之前一向对媒体礼貌有加,但是在山猫队最近的输球势头中,华莱士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最后他实在被媒体逼得无奈的时候,他虽然没有直接说出山猫队的问题,但是他用其他方式表达了不满。华莱士说,他现在之所以不愿意接受采访,是怕说出心里的话。

华莱士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他在说出上面的话之后,无疑是欲盖弥彰。山猫队在之前一月份的时候战绩出色,皆因为他们在防守中相互协防,在进攻中更多的挡拆和分球,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进攻仓促出手,防守的时候各自为政,完全不是一个整体。

这里边有球队的整体原因,也有部分球员的原因,比如说史蒂芬-杰克逊。杰克逊在最近山猫惨败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被皮尔斯激怒,和对方大斗垃圾话,就差没有在场上动手。因为情绪失控,杰克逊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只得到8分,这是他赛季第二次得分没有上双。

之前乔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杰克逊就像罗德曼一样,虽然大家都喜欢和他一起打球,但是这并不是说和他相处是一件容易的事。杰克逊的脾气确实非常暴躁,用一名球探的话说,如今杰克逊是联盟中唯一一个你想和他打架的人,一是因为他很难缠,而是因为他情绪暴躁。(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