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姚明自曝可能离开火箭:我希望加盟冠军球队

2010年03月05日07:04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陪伴了大鲨鱼2个月后,元宵节的前一天,姚明与球队各奔东西,当上海男篮踏上前往宁波的征程时,姚明启程返回美国。而在姚明离开美国之前,他在最后一次接受电视采访时曾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加盟一支具有冠军实力的球队。(点击观看视频

姚明在赴美之前的两天,也是年后第一次做客《五星体育》的访谈时,对最近网友最关心的两个话题——新合同和当爸爸一一作答。

“有一支真正具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向你招手的话,你从内心来讲,应该是要考虑吧?”主持人问道。“这个问题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事情,希望我可以兼得。”姚明回答道。这样证明了姚明在与火箭的老合同结束后,不会选择在“一棵树上吊死”,而是会考虑多方的权益后做出选择。

而在谈到未来的姚宝宝时,姚明表示,自己确实对宝宝的未来“规划了一部分”。“没有规划到篮球方面,”姚明说,“我个人是九岁才开始打篮球,至少还有十年(宝宝才会长到九岁),不用那么早去想。”

相关链接:

视频:姚明曝可能离开火箭 希望加盟冠军球队

姚明携妻返美安胎 “姚女儿”将成世博宝宝

组图:姚明新春观战CBA 心情大好展畅快笑容

视频:姚明罕见广告片 为拌嘴小情人指点迷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