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韦迪确认中超开幕时间 魔鬼赛程考验亚冠四强

2010年03月05日08:41深圳商报良 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而言,在3月27日或28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即将面临月底前连续两轮的亚冠征战,这无疑是魔鬼赛程,对中超BIG4的考验可想而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4日,随着新赛季中超开幕日期的敲定,足协联赛部也在紧锣密鼓地制定赛程。目前,中超首轮的对阵已经出炉,只是具体时间尚未确定。根据传统的蛇形排阵,冠军北京国安将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

3月27日中超开幕,这已经得到韦迪的确认,开幕式也将在工体进行。2009赛季北京的金牌球市,让赞助商十分向往,与此同时也有人说这是对北京国安夺冠的最好庆祝。

根据蛇形排阵,揭幕战北京国安将迎战中甲第二名晋级的南昌八一。依此类推,长春亚泰迎战中甲冠军辽宁队;河南建业迎战刚刚恢复中超资格的重庆力帆;深足则迎战江苏舜天。

对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而言,在3月27日或28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即将面临月底前连续两轮的亚冠征战,这无疑是魔鬼赛程,对中超BIG4的考验可想而知。

据了解,足协联赛部正在与各个俱乐部协商,来制定2010赛季的赛程,完全赛程将很快正式公布。 (良 友)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