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首轮力帆客战河南 要趁对手亚冠全力以赴

2010年03月05日08:36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中超新赛季首轮对阵,按照上赛季战绩,重庆力帆将客场面对河南建业。作为上赛季的最大黑马,河南建业上赛季赢得中超第三名,而上赛季做客郑州,力帆0:2失利。

尽管新赛季中超赛程尚未最终确定,但首轮对阵形势昨天已经公布,重庆力帆将客场迎战上赛季大黑马、本赛季将参加亚冠联赛的河南建业。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中超新赛季首轮对阵,按照上赛季战绩,重庆力帆将客场面对河南建业。作为上赛季的最大黑马,河南建业上赛季赢得中超第三名,而上赛季做客郑州,力帆0:2失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力帆俱乐部官员表示已经获悉了这一安排,“建业队是出名的主场龙,他们上赛季的大部分积分也是依靠主场作战拿下,因此客场作战对我们困难肯定很大。不过赛季刚刚开始,对手还有亚冠比赛任务,只要我们全力以赴拼对手,未必没有机会。”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