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安东尼与“未来战靴”设计师谋面 地点很雷人

2010年03月05日08:24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时间3月4日下午,卡梅隆·安东尼向往常一样,来到他自己的店铺Studio 15 Barbershop理发。不过,这个下午并不像每一个普通的Studio 15下午那样,安东尼可以随意的休闲,这个下午很特别,因为安东尼要会见一个特别的客人:他就是Future Sole项目的获奖者——17岁的高中生奥斯汀·杰玛卡斯。因为对Mele M6做了新的设计,奥斯汀获得了Jordan Brand的2009年度设计大奖。这个下午,他被安排与安东尼进行一次会面。

在乔丹团队设计师贾斯汀·泰勒的陪伴下,奥斯汀走进了Studio 15。安东尼正在那里一边理发,一边等待他的到来。当两个人寒暄之后,奥斯汀送给了安东尼一份特别的礼物:M6 Future Sole的样品鞋。这两双鞋子的配色都非常华丽。一双采用了掘金配色的黑/被卡兰/金,另外一双则采用了锡拉丘兹大学的白/橙/海军蓝。当天晚上,安东尼穿上了掘金配色的这双M6 Future Sole登上了NBA赛场,表达他对奥斯汀的赞许。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