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打控球后卫获新生 暗讽火箭当初不会用人

2010年03月05日0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麦蒂在昨天尼克斯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打出接近三双的数据,这是他加盟尼克斯之后的最佳表现,与此同时,他出场时间也增加到34分钟,这完全都是一名正常球员的表现。《纽约邮报》由此夸赞麦蒂打控球后卫获得新生,而麦蒂自己也透露仿佛回到从前。

自从麦蒂加盟尼克斯之后,丹东尼一直在对阵容进行调整,他先用罗德里格兹打控球后卫,麦蒂打得分后卫。但是因为麦蒂受到膝盖困扰,运动能力有所欠缺,丹东尼决定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再次变阵,让麦蒂打控球后卫,沃克打得分后卫,如此一来,不止激活了沃克,也激活了麦蒂。

麦蒂在该场比赛中一共出场34分钟,这是他加盟尼克斯以来出场时间最多的一次,与此同时,麦蒂还得到21分7篮板8助攻。这对于麦蒂来说,无疑是获得了新生,“我感觉自己似乎又回到了从前。”麦蒂赛后说。当然,麦蒂这里说的从前,估计主要是在火箭队的时候。

麦蒂在火箭队期间,特别是手术前的两个赛季,因为球队有姚明,加之麦蒂自己身体受到伤病困扰,他的攻击性有所减弱,更多选择参与组织球队。如今麦蒂在尼克斯重新打出昔日感觉,《纽约邮报》由此夸奖麦蒂说,麦蒂在控球后卫上打球聪明,表现出众,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如果麦蒂自己能保持这个表现的话,无论是对于尼克斯还是他个人都是一件好事。麦蒂如果保持这个表现,他就能很好的证明自己,让自己在本赛季合同到期之后,赢得一份好的合同;而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可以在和火箭队交易中一箭双雕,不止得到了麦蒂的解套合同,而且还得到一个能用的球员。而对于火箭队来说,则损失了一个能用的球员。(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