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马刺功勋去向已确定 绿军养老团欲再添一人

2010年03月05日07: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3日,雅虎消息,刚刚被马刺裁掉的37岁老将迈克尔·芬利决定加入波士顿凯尔特人,而且据消息称双方将会在未来几天之内完成签约。

据知情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可能会用一份老将底薪的合同来完成与芬利的签约。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马刺队宣布放弃老将芬利,理由是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已经越来越有限,而凯尔特人也因为想为球队的替补席上再添加一位超级射手而对他充满兴趣。

芬利本赛季一共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有3.7分入账,但是他的经纪人在周一表示芬利仍然有自信成为比赛的终结者。

芬利已经在马刺队效力了五个赛季,而且曾在2007年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他之前曾表示自己希望在没有被签到下一个球队之前一直为马刺队效力,不过,现在他已经被马刺队放弃,而他也决定前往波士顿。

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他们的替补席上现在已经有了内特·罗宾逊、马奎斯·丹尼尔斯和托尼·阿伦这等射手,不过他们仍然缺乏一个稳定地外线射手。当然,这就是他们选择芬利的主要原因。最近几个赛季,凯尔特人经常在赛季的这个时段引进老将,之前包括马布里、布朗和卡塞尔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