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短信招募詹姆斯遭讽 皇帝或续约骑士三年

2010年03月05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短信招募詹姆斯遭讽 皇帝或续约骑士三年

麦蒂影响力也日渐式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雅尼斯和汤姆·比尔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内容摘译如下--

问:我很惊讶为什么阿德尔曼教练在首发阵容中保留了海耶斯巴蒂尔,他们两人都没有什么得分能力。我觉得应该把阿德尔曼给交易出去……火箭的沉沦并不让人感到惊讶。

雅尼斯:如果稍微懂篮球的人就不会这么问,阿德尔曼是联盟中最好的教练之一,没有人可以质疑这一点。我对他非常尊重,他今年的工作做得很不错。

问:看过了昨天火箭和国王丑陋的比赛,你怎么看待兰德里加盟国王的交易,以及对国王未来的看法?

雅尼斯:这对于国王来说是一笔非常好的交易,如果他们能在休赛期有一些后续的补强动作,我相信他们明年就会回到季后赛的圈子里来。

问:麦蒂发短信给勒布朗·詹姆斯,希望他能来纽约,你怎么看?

比尔:麦蒂的短信可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这并不会影响到詹姆斯的选择。如果詹姆斯最后来纽约,那一定是因为他自己想来,或者说他希望能与波什/韦德并肩作战。对于詹姆斯来说,其他人的建议压根就没用。

话说回来,我觉得他最终留在骑士的可能性比较大,我猜他也许会与骑士达成3年的续约协议。我还要说一点,詹姆斯不要把自己改球衣号和为乔丹致敬联系到一起,他从23号改穿6号的唯一原因就是希望增加球衣销量,他一直都期待着能在球衣销量榜上超越科比

(旋木)

相关新闻:

视频:经典瞬间 麦蒂遭阿兰·休斯顿隔着暴扣

麦蒂打控球后卫获新生 暗讽火箭当初不会用人

费根:火箭今夏应追坎比 中国鞋将抛弃兰德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